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zj4218的博客

你好?欢迎你的到来,祝你愉快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国一酒吧频现“幽灵” 百年前曾是停尸房  

2012-03-28 16:18:19|  分类: 神鬼、悬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

超好听音乐(点击视频聆听) 


美国西雅图市的凯尔斯酒吧自建成之后就一直怪事不断

国西雅图市的凯尔斯酒吧自建成之后就一直怪事不断

超自然现象调查员曾在酒吧里抓拍到“幽灵”的照片


超自然现象调查员曾在酒吧里抓拍到“幽灵”的照片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网站3月25日报道,美国西雅图市的凯尔斯酒吧自建成之后就一直怪事不断,酒吧里的镜子经常会莫名其妙地破裂,墙上的石膏装饰频频无端脱落,就连吧台上摆放整齐的酒杯也会突然掉到地上摔碎……然而更恐怖的是,酒吧里还会出现讨要啤酒喝的“幽灵”。

  凯尔斯酒吧的老板约翰认为,怪事频发应该和酒吧所在地曾建有一座停尸房这段“黑暗历史”有关。“酒吧是由太平间改建而成的。在20世纪初,白喉疫情爆发、矿难和凶案不断、医疗卫生条件又差,导致死亡人数激增。所以政府下令在这里专门修建一个太平间,用以停放街上无人认领的尸体。现在100多年过去了,停尸房早就没了,但这里的鬼魂似乎还是不愿离开,他们喜欢来酒吧里喝点小酒、搞点恶作剧。”

  约翰的妹妹凯伦声称,在2005年的万圣节,她亲眼见过“幽灵”在酒吧里畅饮啤酒。“他是一个穿西装的高个子男人,他的身体有一部分是黑色的,喝完酒以后,他向酒吧深处走去然后就突然消失不见了。”

  在2010年美国旅游频道推出的一档名为“寻鬼奇遇”的真人秀节目中,曾有一队超自然现象调查员去往凯尔斯酒吧进行实地考察,以确定闹鬼的传闻是否属实。调查员声称,他们在酒吧里抓拍到了一张身材略显佝偻的“幽灵”坐在酒吧台阶上的照片,并且,虽然当时酒吧里空无一人,但他们还能清楚地听见脚步声和聊天声。(谌融)

【编辑:况聃】

美国一酒吧频现“幽灵” 百年前曾是停尸房 - lzj4218 - lzj4218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